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相关政策及公告 · 正文

相关政策及公告

我为师生办实事 ——科研院科技管理办公室赴西区农学部进行座谈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9/23 点击量:

  为积极响应学校“我为师生办实事”的号召,进一步做好学校“十四五”科研管理工作,加强全校科研管理队伍间的沟通交流,强化科技管理工作标准化和流程化,提高服务师生的能力和水平,科研院科技管理办公室于9月15日下午,在吉林大学西区图书馆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科研工作交流座谈会,动医、食品、植物、动科、人兽共患病等学院主管科研工作的副院长和科研秘书参加此次会议。科研院科技管理办公室副主任董双石、王大明、郭庆和科研院综合办公室主任孙铁民以及相关工作人员参会,会议由董双石主持。

  会上王大明对进一步弘扬科研诚信建设,加强学术道德规范管理,杜绝学术不端行为,进行了学术诚信宣讲及文件解读,详细解读了《高等学校预防与处理学术不端行为办法》、《科研诚信案件调查处理规则(试行)》两个文件,共同学习了相关职责认定、处理条款等规定,号召各学院加强学风管理工作和对学术不端的认知教育,倡导科研诚信,反复向教师提醒“底线”意识和“红线”意识,将学术道德的观念深入每位科研人员工作中,创造一个风清气正的学术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