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转发《关于举行2013年吉林省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的通知》
来源:发展规划处 发布日期:2013/10/18 点击量:

各有关高校、科研院所: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和全国宣讲教育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进一步推动我省宣讲教育工作的深入开展,省宣讲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和吉林大学将联合举行“2013年吉林省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时间:10月29日下午13:30。

地点:吉林大学南岭校区文化活动中心(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从正门进入校园,直行至逸夫教育大楼前左拐即到)。

二、主办承办单位

主办单位:省科协、省教育厅、中科院长春分院、省社科院、吉林大学。

承办单位:吉林大学发展规划处、吉林大学研究生院。

三、主要内容

邀请中国科学院长春光机所研究员、中国科学院院士王家骐,吉林大学哲学社会科学资深教授孙正聿作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报告。

四、参加人员

(一)主办单位领导和有关处室负责人。

(二)教育部直属高校、省属本科高校(含独立学院)分管校领导及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各1人;中国科学院长春光机所、应化所、地理所,空军航空大学学位评定委员会,省委党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和长春生物制品研究所等单位领导及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各1人。

(三)研究生代表、青年教师代表、高年级本科生代表:在长高校研究生培养单位,每个高校选派研究生代表和青年教师代表20名;其他在长高校(含独立学院),每个高校选派青年教师代表和高年级本科生代表10名;空军航空大学选派研究生代表20名;中科院长春光机所、应化所、地理所,省委党校和长春生物制品所各选派研究生代表10名。

(四)吉林大学南岭校区研究生新生。

五、有关事项

1.请各有关高校、科研院所要按照分配的名额,组织好本单位的人员准时参会。各单位领导和有关处室负责同志请到会场前两排就坐。

2.参会人员费用自理。

3.各有关高校、科研院所要按照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电视电话会议的要求和部署,围绕“全覆盖、制度化、重实效”的目标,按照“两个拓展、两个结合”的要求,结合本单位实际,扎实开展好今年的宣讲教育工作。

4.各单位要填写参会回执(详见附件),并于10月25日下班前通过电子邮件或传真反馈至省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联系单位:吉林省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通信地址:长春市人民大街6255号 省科协组宣部

邮政编码:130021

联 系 人:于海朋 0431-85261318

银 波 0431-88905368

电子邮箱:jlsxjjy@163.com

附 件:参会回执

吉林省宣讲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3年10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