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南岭校区2013级部分研究生参加2013年吉林省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的通知
来源:发展规划处 发布日期:2013/10/25 点击量:

校内各有关单位:

根据吉林省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关于举行2013年吉林省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的通知》精神,2013年吉林省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以下简称“报告会”)将在我校举行,南岭校区部分2013级研究生作为我校代表参加此次报告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时间:10月29日下午13:30

地点:南岭校区文化活动中心

二、我校研究生参加人员

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汽车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交通学院、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共计980名2013级全日制博士、硕士研究生。(具体参加人数见附件1)

三、有关要求

1. 参加本次报告会的人员包括省内其他高校、科研院所等单位的负责人、研究生代表、青年教师代表及高年级本科生代表。因此,各培养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主管研究生工作的领导和研究生秘书必须到场,并组织本单位研究生在29日下午1点10分前入场完毕。(各单位座位分配表见附件2)同时,各单位要维持好报告会期间的现场秩序,以此展现我校研究生的风采。

2. 此次报告会为我校2013年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活动的组成部分,也是研究生培养的必修环节。上述培养单位2013级研究生均须参加,一般不得请假,如因特殊情况请假人员须参加学校其他场次的宣讲活动。如未参加宣讲教育活动,将不得参加“科学道德与学术规范”课程的考试。各有关培养单位要对出勤情况做好记录,并在会后将出勤情况报学位办公室。

3. 报告会期间所有课程暂停。

附件:

1. 参加2013年吉林省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报告会研究生人数情况表

2. 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座位图

研究生院 发展规划处

2013年10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