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13年研究生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集中宣讲教育活动的通知
来源:发展规划处 发布日期:2013/11/08 点击量:

校内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为继续加强研究生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按照教育部等五部门的相关要求和学校学风宣讲教育工作的统一部署,学校决定于11月12日至13日开展研究生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集中宣讲教育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集中宣讲报告会安排

根据学校研究生在各校区的分布情况,学校决定统一组织四场集中宣讲教育报告会。报告会的参加人员为除已参加2013年吉林省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报告会外的所有2013级全日制的博士、硕士研究生。报告会具体场次及安排如下:

(一)中心校区人文社会科学场

地点:中心校区体育馆

时间:11月12日(星期二)上午8:30开始,8:00入场完毕。

参加人员:人文学部、社会科学学部及工学部管理学院2013级全日制博士、硕士研究生共2741名。(具体参加人员情况表见附件1)

(二)中心校区自然科学场

地点:中心校区体育馆

时间:11月12日(星期二)下午1:30开始,1:00入场完毕。

参加人员:理学部、信息学部2013级全日制博士、硕士研究生共1776名。(具体参加人员情况表见附件1)

(三)和平校区场

地点:和平校区图书馆二楼学术报告厅

时间:11月13日(星期三)上午8:30开始,8:00入场完毕。

参加人员:农学部2013级全日制博士、硕士研究生共251名。(具体参加人员情况表见附件1)

(四)新民校区场

地点:新民校区体育馆

时间:11月13日(星期三)下午1:30开始,1:00入场完毕。

参加人员:白求恩医学部、地学科学学部2013级全日制博士、硕士研究生共1841名。(具体参加人员情况表见附件1)

二、有关要求

1.各培养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主管研究生工作的领导和研究生秘书必须到场,并组织本单位研究生按要求完成入场。(各培养单位座位分配表见附件2)同时,各单位要维持好报告会期间的现场秩序,以保证此项工作的实际效果。

2.此系列报告会为我校2013年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活动的组成部分,也是研究生培养的必修环节。上述培养单位2013级研究生均须参加,一般不得请假,如因特殊情况请假人员须参加学校其他场次的宣讲活动。如未参加宣讲教育活动,将不得参加“科学道德与学术规范”课程的考试。各有关培养单位要对出勤情况做好记录,并在会后将出勤情况报学位办公室。

3.报告会期间所有课程暂停。

附件:

1.具体参加人员情况表

2.各培养单位座位分配表

吉林大学研究生院

二〇一三年十一月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