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学风典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风典范 · 正文

学风典范

机械学院开展《发表学术论文“五不准”》等学习落实活动
来源:发展规划处 发布日期:2017/07/04 点击量:

2017年6月7日13点整,机械学院组织学术委员会委员,在机械馆517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学习宣传贯彻《吉林大学预防与处理学术不端行为实施细则》、《发表论文五不准》”的工作会议。

会上,机械学院院长赵宏伟教授传达了《吉林大学预防与处理学术不端行为实施细则》,并强调了《发表论文五不准》的文件精神。依照学校要求,我院学术委员会委员认真学习、宣传贯彻文件精神和内容,正确认识国家对预防与处理学术不端行为的重视,杜绝剽窃、抄袭他人学术成果、篡改他人研究成果、伪造科研数据等学术不端行为,树立学术诚信意识。

2:30分,学院在机械馆529室面向院内系主任、党支部书记宣传贯彻了文件精神,并按照学校要求,向系里各位老师、研究生及本科生布置了学习文件并落实的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