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学风典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风典范 · 正文

学风典范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2016级研究生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讲座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日期:2016/09/06 点击量:

为了提高研究生创新创业能力,2016年8月24日下午,吉林大学中心校区逸夫教学楼十六阶梯教室,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贾中海教授为2016级全体新生进行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讲座。

贾中海教授首先强调了科学道德与学风建设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严禁研究生学术不端行为。其次,贾中海教授讲述了许多因学术不端而受到严厉惩罚的师生的真实案例,让同学们认识到投机取巧是不可取的。最后,贾中海教授结合学位论文写作讲解了摘要、文献综述、注释和参考文献等常遇到的具体问题,为研究生学位论文选题和写作提供重要指导和经验介绍。

最后,贾中海教授为在场的新同学写下一句话,“认认真真的学习,踏踏实实的研究”,这是对同学们的一种希望,更是一种警示。


相关附件

附件1